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第八篇﹕Just For Mom

1. Nursing Bra: 嘿嘿﹐也不算浪費吧﹗雖然俺就幾滴奶。

實戰經驗﹕我在Gap買的﹐因為這個孕期就沒像別人一樣有變大的過程﹐所以我依稀覺得自己可能沒奶。隻買了2個Medela。不算浪費﹐以為都是買的本來 穿的號﹐以後不行當普通內衣穿也成啊﹗唉﹗要提醒的是﹕這個東西不用急著買﹐生之前買就成了﹐因為有的人後期才長﹐太早買可能size不對。也不用多買 ﹐2個足夠。最好別再網上﹐還是到店裡試穿了再決定。當時試的時候就覺得我買的這2個比那種跟運動背心是的好看還舒服。


2. Diaper Bag: 這個我前面說了。我個人是不喜歡背﹐平常就用自己有的大點好背的包當diaper bag。


3. Nursing Pillow: 如果純從喂奶的角度講的話﹐My Breast Friend 比 Boppy 好用。

實戰經驗﹕My Breast Friend 喂奶的時候確實比Boppy好用﹐因為可以固定﹐這樣就算你起身換個地方也可以。Boppy 喂奶的時候就必須坐好﹐圍好再喂。要提醒的是﹐一般便宜的都是裸枕﹐帶套子的貴一些。套子也可以單買﹐不過不便宜﹐如果不是很講究的話﹐就買個裸枕就成﹐ 上面墊個布啥的。但Boppy的好處就是用途廣泛一些﹐除了喂奶﹐還可以訓練寶寶坐﹐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