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到底要给宝宝准备几个奶瓶

不用准备太多。建议先买一个小的(4oz)的奶瓶备着就好。因为不知道宝宝究竟会不
会挑奶瓶奶嘴。买多了到时宝宝不买帐,就浪费了。
我也买的medela pump,送的4个奶瓶非常有用,但是主要是用来储存奶的。推荐你买dr
brown的bpa free的奶瓶,在bpa free的奶瓶中算是比较便宜的了,还有防止宝宝gas
的设计,而且还可以直接连medela pump。我有一阵子奶牛,4个medela奶瓶都不够用,
加上买的dr brown的奶瓶正好轮换过来,而且还省得倒来倒去的,pump出来安上奶嘴宝
宝就可以喝了。如果母乳够的话(主要胸喂),1个奶瓶就行了。后来没了母乳之后,
我又买了dr brown的8oz奶瓶2个,其实也就1个经常使用,另外一个备用。我家宝宝一
直用的挺好的,所以也就没想过换奶瓶。

pump带的瓶子储存奶可以, 直接喂会比较多气. 
wide neck的据说和奶头形状接近, 不太容易引起nipple confusion. 其实, confusion
不confusion, 不是这个决定得了的. 

我反对买Avent, 虽然是BPA FREE, 但总是漏, 很难拧得不漏.
最后只有放弃, 继续用Playtex Drop In. 

Pasted from
如果你家跟我家一样,两个人都得上班的话,8个奶瓶是起码的……
我懒得喂一次奶就得洗一次奶瓶,而且马上要回去上班了,奶瓶只能用完以后涮一下,
放到晚上一次性清洗消毒。如果3小时喂一次的话,刚好8个奶瓶……

No comments: